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州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杨青平就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答记者问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杨晓鹏 来源:甘南州人普办

目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在有序不紊的进行。为更全面了解我州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甘南电视台大美甘南栏目组记者来到州统计局,对我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采访。



记者一行首先到州人普办公室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进行了解记录,随后来到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杨青平的办公室进行了实地采访,采访过程中,杨主任向记者通报了目前我州人普工作的进展情况。回答了记者关于新冠疫情对全州人普工作的影响、全州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人数,普查人员的选聘原则、以及普查区域的划分标准、人口普查与公众的关系等问题。并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参与人口普查,他说“大家的支持是顺利进行人口普查的关键,普查员的工作确实很辛苦,希望大家都来理解和配合他们的工作”。

在采访中,杨主任表示“虽然由于我州自然环境较差、交通不便,使得部分农牧民信息闭塞,导致入户工作存在一定难度,但我相信,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甘南州各级人口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积极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州委、州政府,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甘南州人普办“五方面”着手做好七人普后期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人普办深入各县市开展人口普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