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积极优化政府信息公开栏目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南瑞玲 马建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提升甘南州统计局门户网站合理性和便捷性,州统计局根据有关要求,通过比较、借鉴对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了优化调整和规范。

一是在“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新增“政策”栏目,在此栏目下增设二级栏目“政策文件”和“政策解读”,并做了相关的解读关联;二是在“法定主动公开”栏目下新增“行政许可”“年度统计公报”“甘南统计年鉴”等二级栏目,而且做了相应的跳转链接;三是将原“数据解读”栏目相关内容添加至“政策解读”栏目中;四是在“数据解读”栏目下新增“月度数据”“统计分析”“经济信息”四级栏目,并做相应的跳转链接;五是调整了“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栏目中的三级菜单标题及内容;六是规范了“依申请公开”栏目中的二级栏目。

通过完善细化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内容,使局门户网站更加符合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也能够更好服务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数海扬帆铸忠诚--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天津参加学习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开展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州级核查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