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数海扬帆铸忠诚--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天津参加学习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作者:白羽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科

为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夯实筑牢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5月22日,由甘南州统计局主办,天津市南开大学承办的甘南州统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培训期间,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宏、杨青平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数海扬帆铸忠诚--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天津参加学习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开大学校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给了我们很多思考和启发,使我们懂得了“公而忘私、舍己为人的道德约束和文武双全、志勇兼备的个人要求是一个人发掘自我的最好的磨炼方式”的道理。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期。他们的一生让世人领略了中华儿女的英雄气概,展示了无产阶级革命者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更谱写了人间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篇章。他们是人民心中一座永远闪耀光芒的精神丰碑。

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我们要缅怀伟人,更要学习伟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州统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服务能力,更好的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力出彩。

上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甘南州统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开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州统计局积极优化政府信息公开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