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白羽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978165374

创建机关党建品牌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在围绕中心找准机关党建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以改革创新、勇于探索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充满活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111

活动开展过程中,州统计局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意义,着力提升品牌质量;二要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品牌做实做细做出特色;三要稳步协同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形成有进有出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为推进融合抓党建的一个有效载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契机,明确方向、把握内容,用品牌标准来开展工作,用品牌形象来接受监督,用品牌服务来赢得群众,用品牌效应来拓展党建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作为。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举行庆“七一”暨“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州统计局为全州领导干部培训班进行统计法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