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举行庆“七一”暨“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周俊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打造植根甘南统计系统职能职责的党建特色品牌,7月1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举行庆“七一”暨“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主持启动仪式,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启动仪式上,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吾宣读了《甘南州统计局“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方案做了详细解读。根据党建工作的基本规律和统计调查工作实际,从工作性质、业务特点、服务对象需求等实际出发,用品牌的理念和标准,将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干部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中蕴含的先进的工作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成功的工作模式、完善的工作机制等进行归纳、概括和提炼,科学确定机关党建品牌为“数海扬帆铸忠诚”。

杨青平同志代表党组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致辞,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好、保持好、宣传好,切实发挥品牌的功效和作用。二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并轨推进,发挥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的双向助推作用。三要结合实际精心培育品牌、完善品牌,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考核。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出发点,用昂扬向上的精神、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对“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深入贯彻不走样、忠实执行不打折、狠抓落实不懈怠,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启动仪式上,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佩戴了党建品牌徽章,并为三个党小组进行了授旗。

上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统计人——州统计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