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州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高 璇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6月9日下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督导检查州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了汇报会。

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州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三会一课”学习记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工作简报等相关资料,随机抽查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巡回指导组对州统计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巡回指导组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拓宽宣传渠道。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总结好宣传好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不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三要深化实践活动。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关键环节,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方式上再创新,在为民服务上再加力,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


上一条:全面核查商贸统计数据 扎实整改国家反馈意见
下一条:州统计局深入迭部县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和商贸流通领域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