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桑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各项安排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体验党的发展历程,锻炼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州统计局党支部于6月17日,组织第二批20名党员干部职工赴迭部开展了“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奋斗精神。在迭部县达拉乡俄界会议遗址、旺藏镇次日那毛泽东故居、腊子口纪念碑、哈达铺红军纪念馆等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学习和瞻仰,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舍生忘死、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缅怀烈士英灵,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铮铮誓词,字字句句透着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不断提高统计调查服务能力水平,严格执行统计调查制度,强化经济形势监测和分析研判。

上一条:州统计局为退休老干部成立微信群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