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为退休老干部成立微信群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巴吾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与退休老干部的沟通和联系,丰富老干部生活,充分发挥新媒体在老干部工作中的作用和优势,州统计局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服务老干部工作方式,建立了“甘南州统计局老干部微信群”。

微信群建立第一天,就有近十位老同志加入,老干部们在群里互相问候、交流信息、抒发感想,争相发布健康保健、国际时事等资讯,传播正能量。局办公室确定专人负责老干部微信群的管理与维护,提供专门的老干部资讯服务。一是传达老干部工作新动态,及时公布有关离退休人员的政策及待遇;二是发送中央和省、州委的重要精神和部署,及时发布局机关工作信息,把我局开展的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统计中心工作进展等重要信息发布到群里,使老干部及时了解全局工作;三是收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了解老干部们的需求,及时解答、解决老干部们的问题。

老干部微信群的建立,使老干部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便捷、有效、快速,进一步拓展了老干部工作的交流平台,实现了信息及时公开共享,更好的推动了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大型图片展
下一条: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