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大型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赵 凯 来源:办公室(执法检查室)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甘南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冒雨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由“开天辟地新纪元”“追求光明获新生”“筚路蓝缕创伟业”“开拓创新谋发展”“团结奋进新时代”五大部分组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立体地呈现了甘南党史百年辉煌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甘南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光辉历程,体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斗争精神。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党在甘南奋斗的光辉历程、巨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的理解掌握,达到了学史名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为创建“五无甘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贡献统计人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州统计局为退休老干部成立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