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张晓红 来源: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州统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甘南州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局的反馈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及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关键环节,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方式上再创新,在为民服务上再加力,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二要在“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个措施都落细落小落具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肤浅化、碎片化。三要在“改”上下功夫,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对我局的反馈意见,逐条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观看建党伟业,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