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服务业企业减税降费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康主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科

为准确掌握当前全州服务业经济发展形势和了解服务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情况,摸清相关政策实施效果,切实掌握政策实施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州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科根据甘肃省统计局《关于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服务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于7月上旬深入合作、碌曲、迭部三县市对上半年服务业发展及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全部规上服务业企业及部分规下服务业企业,对企业当前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小微企业减税降费、企业台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征求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建议,并填写了《甘肃省服务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情况调研问卷》,同时对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普法宣传。调研工作得到了相关县市统计局和企业的大力协助和积极配合。

通过这次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各县市服务业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全州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统计服务和业务指导。目前,调研组正在积极汇总调查问卷,撰写调研报告。

上一条:省统计局赴我州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复查及农业现代化调研工作
下一条: 我为群众办实事 统计服务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