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省统计局赴我州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复查及农业现代化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1 作者:安占林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近日,甘肃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言勇带领交叉检查组一行,在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陪同下赴部分县市开展了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省级抽查及农业现代化调研工作。

检查组深入县市、乡镇,对统计规范化建设、人员配备、办公场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阅了历年农业台账及相关印证材料,并对部分农业数据质量进行实地核实。同时深入企业、种植基地、示范点、产业园等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生产情况、各类基层数据的上报源头。

杨言勇局长对我州农村基层统计工作及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全面、规范、严谨、细致,各类台账报表详尽、准确,统计员专业、认真,领导重视、负责,充分显现了基层统计工作良好作风的真实一面。要求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状态,创新方法、科学推进,严格执行省州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农村统计数据质量,统准、统细、统全农业统计数据,不断为乡村振兴夯实第一手数据基础,为全州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上一条: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统计局关于印发《甘肃省统计系列高级职称评价条件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开展服务业企业减税降费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