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张蕊 来源: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8月12日下午,根据州委党史办要求和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安排下,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开展了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华木君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共有6名同志进行了述职,各位党员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逐一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先后相互对各位党员进行了点评,同时大家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诚恳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意见建议,最终统一思想、精诚团结、互相监督,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围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使我们思想经历了一次洗礼、党性得到了一次锻炼、精神状态受到了一次促动,进一步增强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反思差距不足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 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