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马建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计算和普查中心

8月12日下午,按照州委党史办要求和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安排,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红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党员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讲收获、讲差距、讲方向,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己不足之处的思想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客观公正,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分别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小组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统计工作取得新业绩。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