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黎学慧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8月11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全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指导、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领会落实“五个始终”的基本要求;三要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尊重历史事实,准确评价历史,正确学史用史。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省局农村处抽调甘南州农村科业务骨干赴河西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抽查及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