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局赴帮扶点持续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牛海龙 来源: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和新奋斗的起点。为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相关部署要求,5月8日,甘南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青平一行赴迭部县桑坝乡甘向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衔接。

杨青平一行深入癌症患者加代家中,为其送去州统计局全体职工爱心捐款5000元,详细了解加代家的生产、生活等情况,用心倾听他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好的日子,同时还为帮扶村的学生们送去了价值8500余元的学习用品。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杨青平一行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帮扶队员、驻村干部现场查看了曲高青稞酒酿造、前九蕨麻猪养殖现状,询问生产销售情况,并就销路难问题与县乡政府部门共同谋思路、找出路。重点针对甘向村委会、停车场年久失修、多处塌陷等安全隐患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分析研究,已与县政府达成共识,尽快进行设计修缮,确保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有效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入户宣传防汛、防火、防疫等政策,大力宣讲民族政策、平安建设等内容,提高广大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三加强”推进2021年统计年鉴编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