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马建华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5月10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面对鲜艳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坚定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现场交纳党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为重温誓词、交纳党费不仅是一种活动,更是一种警示,时刻提醒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平凡的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举办统计业务知识讲座
下一条:州局赴帮扶点持续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