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年草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追忆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继5月10日甘南州喜迎建党 100 周年“红色腊子口·百年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后,州统计局党支部于5月11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带队,组织第一批19名党员干部赴迭部县腊子口战役纪念碑举行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展厅和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展厅,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红色故事,观看了革命事迹和红色主题微党课。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爱国情怀,许下铮铮誓言,使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仿佛历史不是昨天,而是今日。

当历史的记忆被翻回到那血雨腥风的岁月时,我们的身畔虽没有枪林弹雨的肆虐,但我们的心中却时刻缅怀英雄,把他们为祖国舍身忘死的伟大精神永驻心中,并将这种爱国精神永远发扬光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淬炼严实深细作风,增强斗争本领,磨砺抵御风险的能力,扎实推进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