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黎学慧 来源:甘南州统计综合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5月10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局领导班子出席本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等组成评审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州局各科室共14名青年党员选手参赛,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感情,结合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谈认识、谈感受、谈行动。14位选手从红船精神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发展、从革命先烈到新时代的“逆行英雄”……,一段段革命故事,党员干部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或激昂、或铿锵、或悲壮,令人动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参赛的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经验智慧、激发前进力量,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主动担当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的责任。

比赛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同志为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演讲围绕党史学习,重温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有趣、形式多样,在全局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实绩上,体现在统计发展成效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州统计局第二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