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州统计局第二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玛乃让木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社会科技投资商贸科

近日,甘南州统计局为认真贯彻落实3月5日全州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全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狠抓数据源头质量,强化新开工项目入库管理,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州统计局组成调研组,通过采取与项目“面对面”、与统计人员“面对面”、与项目管理单位“面对面”的方式,赴8县市对全州续建项目复工、新开工项目实施以及项目入库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并撰写《关于对全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查情况的汇报》,以《呈阅件》〉形式呈送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阅,得到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常务副州长汪尚学的阅示,并以转办通知印发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有关部门。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同志作出批示:“州统计局紧盯中心,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度发力,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为力促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再鼓劲再加油,关力创新发展,着眼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全州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同志也作出批示:“州统计局深入各县市,对项目法人单位主动开展上门指导和培训服务,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同时还发现了项目统计中基础数据填报不准、核算依据收集不齐等方面存在的一些本可以避免的问题。做好项目统计入库工作,是体现项目建设成果的衡量标准,请各县市务必高度重视统计入库工作,组织统计、发改等部门,通过上门服务和开展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对统计人员的业务指导,切实提高统计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州政府主要领导在州统计局第一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