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政府主要领导在州统计局第一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高璇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近日,甘南州统计局根据2021年第1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情况,撰写了《第一季度甘南州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并以《呈阅件》形式呈送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阅,得到了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同志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同志的批示,并以转办通知印发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有关部门。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同志批示:“第一季度实现了‘开门红’,实属不易,与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聚焦重点再发力,多措并举抓进度,全力以赴保目标,力促全州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同志批示:“第一季度,我们紧盯各项经济指标,早安排、早动员、早调度,主要指标均呈增长态势,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拉动效益明显,增长速度高出全省平均水平26.4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增加值高出17.1个百分点。第二季度是项目集中开工复工的黄金时期,州直项目单位及各县市要抢抓时机、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州发改委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持续加强项目调度和督促检查,确保第二季度经济指标保持稳定向好。”

上一条:州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州统计局第二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