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统计风采
碌曲县“三字诀”高标准完成“三农普”工作——作者:牛亮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牛亮 来源:碌曲县统计局


——“实”字为本,准确反映全县“三农”情况。按照省、州的统一安排,在“三农普”数据处理阶段期间,县农普办选派业务骨干参加了数据处理培训会议,在会议期间认真学习,在会后通过模拟平台反复练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熟练掌握了平台的操作方法后,积极组织县乡两级普查员的数据处理培训工作,做到每个普查员操作无障碍。12月份是高原上最寒冷的季节,加之连续普降大雪,造成草场路面结冰难行,气温急剧下降,给普查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此次普查使用PDA采集数据、考虑到大部分乡村普查员首次接触,操作难度大的实际情况,县农普办全体人员在零下20度左右的高寒气候环境下,顶风冒雪,不分昼夜,深入到每一个乡镇场,与普查员同吃住同工作,进行PDA数据采集录入工作,确保了普查数据录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总之,通过我县农普办以及各级普查员的不懈努力,普查工作的各个阶段始终走在全州的前列,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好评。今后我们将认真总结,同时借鉴这次兄弟县市交流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今后的各项普查和统计工作做的更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页 [1] [2]

上一条:祖国,我爱你——作者:关正琳
下一条:回眸康多峡——作者:关正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