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卓尼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来源:卓尼县统计局

 

 

为扎实稳步推进卓尼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7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各乡镇人普办主任、县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普办数据处理组组长牛彦春同志主持。

会上,县人普办副主任、县统计局副主任科员刘建福同志传达了省、州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县人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杨淑英同志通报了全县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人口普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乡镇办公室主任务必高度重视人普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进度安排中各时间节点任务,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流程,强化指导督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在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中: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州的高度上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二要积极作为,增强紧迫感,对标工作要求和普查时间节点,压实职责和任务,确保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扩大群众对人口普查工作政策和要求的知晓率,争取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理解与配合,为后期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上一条:卓尼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