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夏河县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夏河县统计局

 

    6月17-18日,夏河县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培训会,全县14个乡镇工作人员及县人普办全体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普办工作人员就普查区划分与建筑物标绘的业务流程、工作细则、软件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同时还设置了上机实操、疑难解答环节,检验培训效果。

会前,县人普办负责人就我县普查区域划分与绘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及早着手开展工作,为今后的清查摸底和普查登记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认真学习,充分掌握培训内容,学以致用,科学划分普查区域、准确标绘建筑物;三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同时做好数据保密工作 。

最后,组织培训人员对县城建筑物密集区域进行PAD实地标绘,巩固培训成果。

上一条:合作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小区划分和绘图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卓尼县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与绘图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