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州分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计分析 >> 全州分析
1—9月份全州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胡娅琴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农村科

      (二)加大对龙头企业的培育力度,着力提高农畜产品精深加工能力

      建议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龙头加工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政策上、银行贷款方面给予优惠和支持,确保企业有足够的资金进行收购、屠宰、加工,从而提高深加工、精加工能力,达到产、供、销一体化的产业链条,使全州农畜产品资源在州内完成精深加工,达到增产增值的目的。

      (三)进一步加大生态建设力度,推动林业生产健康发展

      要结合州委、州政府提出的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构建“十大环境”的发展思路,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建设力度,在主要林区和农区25度以上山坡地、山地通过退耕还林等措施,加大植树造林力度,一方面缓解苗木压床,树苗卖难问题,另一方面可以推动林业生产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前三季度甘南州工业生产运行分析
下一条:2017年1-9月全州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简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