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作者: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4月15日,州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中央、省委、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举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着力锻造素质过硬的统计队伍,为推动统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党纪学习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严格学习制度,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学习要求,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效果,努力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上有新提升。要把准目标要求,紧紧抓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个学习重点,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全部内容了然于胸,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甘南州统计局持续深入推动统计法进党校
下一条:十三届州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州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