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发展新质生产力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白羽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科

4月15日下午,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新质生产力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青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对新质生产力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的催生、新质生产力的特点、关键和本质等方面系统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随后,各党小组党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如何在统计工作中运用新质生产力促进统计观念转变、新质生产力何以助推统计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对国家治理的影响等方面以发言的形式展开热烈交流研讨。交流研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统计干部深刻领悟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交流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业务工作的动力,当好参谋助手、做好协调服务,为实现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十三届州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州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转变作风 有所作为——州统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