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县市统计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黎学慧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甘南州县市统计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合作市:9月21日,市统计局在广场开展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统计宣传资料、科普统计知识、提供统计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现场群众展示了统计工作。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人员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的咨询,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统计的距离,提高了对统计的知晓率。

卓尼县:9月20日,卓尼县统计局扎实组织开展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旨在立足统计职能、运用统计成果,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计发放各类统计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8条、宣传品700余份。

舟曲县:9月20日,县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舟曲调查队在老城区滨河路望江亭扎实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党在心中、数命在肩”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用丰富的数据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舟曲县十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活动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播放统计宣传音频、发放宣传短信、彩页、折页、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统计相关政策;以通俗易懂的图文设计《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制作以“筑梦十周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展板、现场解答过往群众关心的统计常识问题。共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条,摆放宣传展板4幅。

玛曲县:9月21日,玛曲县统计局在格萨尔文化广场开展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共计发放统计宣传资料1000余份。

碌曲县:9月21日,县统计局在广场开展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统计宣传资料、科普统计知识、提供统计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现场居民群众宣传了统计工作。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品150余份,宣传资料200余份。

“中国统计开放日”是统计走向社会、走向大众的“窗口”,更是推动政府统计公开透明的“名片”。甘南州局及各县市统计局将持续以真实靠谱的统计数据、扎实有力的统计调查和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反映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 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甘南州局举办“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