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组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黎学慧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科

6月2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党组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宣读了州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对州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报告的批复》。

安玉荣同志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届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规范党支部工作流程;二要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三要拓展党支部工作思路;四要凝聚党支部工作合力;五要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在做好日常党务工作的同时,将支部特色做特、亮点做亮,以创先争优勇争一流的精神,群策群力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基本单位临时代码赋码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