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卫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桑旦 来源:社会科技投资商贸统计科

为切实保障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引导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5月30日,甘南州统计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甘肃站宣教科杨文静老师,举办了以“建设健康甘肃 加强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队、中心)全体干部聆听讲座。

讲座上,杨文静老师针对常规急救技能(心肺复苏)及常态化疫情防护知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改善(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辅导。现场还对各种急救知识和救护程序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讲解,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示范。

通过讲座,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身体健康意识、生活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3分钟了解统计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