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4 作者:马建华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感受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8月4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全体党员赴甘南州文化馆观摩由甘南州文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有书法、国画、油画、摄影等各类作品,热情讴歌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党员们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大家表示,作为统计人,一定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努力为人民、为社会多做贡献,扎根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创建文明单位暨无烟办公室”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