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创建文明单位暨无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05 作者:桑 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8月3日下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暨无烟办公室”会议,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创建无烟办公室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宏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是为确保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中“到2022年底基本实现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建成无烟党政机关,并持续保持”的目标如期实现。会上,传达学习了控烟工作方案,并详细解读了无烟党政机关创建评分标准。

会议要求,通过开展无烟办公室创建工作,结合打造“五无”新甘南,在局机关营造清新的工作环境,保护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树立和维护党政机关良好健康的形象,引领全社会无烟环境建设,逐步形成全民控烟、戒烟的良好氛围。

BC36

会上签订了《甘南州统计局干部职工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公开承诺书》。同时,在单位办公室和楼道张贴了禁烟标识。

上一条:省局农村处抽调甘南州农村科业务骨干赴河西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抽查及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调研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