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桑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宏两名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党小组会前认真开展了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心得等准备工作。会上,大家紧扣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亮明了态度,作出了说明;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尤其是大家对业务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比较深刻,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比较务实的整改措施,为改进提高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永不懈怠的事业追求,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在上半年全州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议上通报经济运行情况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