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政府主要领导在州统计局第一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黎学慧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科

根据全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甘南州统计局对全州升规入库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撰写了《甘南州升规入库工作现状、难点及对策建议》,并以《呈阅件》形式呈送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参阅,得到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的批示。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批示:“此件对全州升规入库工作作了较好的分析研究,统计部门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推动企业升规入库是州政府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重要举措,要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由点及面,逐个突破,力争企业升规入库工作加速推进。”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批示:“请统计局,发改委和相关牵头单位按杨州长要求狠抓落实。”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系统“升规入库”企业摸排工作紧锣密鼓、扎实有序推进
下一条:关于3月23日0时至3时我州网站群访问受影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