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统计年鉴》(2020)正式与读者见面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高璇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近日,由甘南州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甘南调查队联合编纂的《甘南统计年鉴》(2020)正式与读者见面。

《甘南统计年鉴》(2020)是一部全面反映甘南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大型年度资料。该年鉴通过大量统计数据,真实、全面、准确地记载和反映了2020年甘南州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是我们了解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分析研究的重要工具书。

《甘南统计年鉴》(2020年)由特载,统计资料,历史资料,全国十个藏族自治州资料、全省十四个市州资料、全州八个县市资料等六部分组成。特载篇包括中国、甘肃省、甘南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20年甘南州政府工作报告,甘南州及各县市概况,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甘南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统计资料包括综合、农林牧渔业、水利气象、工业能耗、建筑业和固定资产投资、交通邮电、城乡居民生活、物价商贸、劳动社会、服务业、财政金融、文化教育卫生十二个部分;历史资料包括1978—2020年甘南州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十个藏族自治州部分收录了2019年全国十个藏族自治州资料。该年鉴中所列数据为了使用和查阅方便,尽量采用条块并列式分列。同时,该年鉴电子版可在“甘南州统计局”官网“甘南统计年鉴”专栏免费查阅。

上一条: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