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清朗网络空间 共建文明统计”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南瑞玲 马建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良好的网络生态有益于人们开阔视野,及时了解时事新闻,获取各种最新的知识和信息。2021年7月6日甘南州统计局专题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局内外网和微信公众号日常网络信息安全的管理,细化发布内容的审查程序,履行保密管理责任;二是加强对干部使用微信聊天、微信群、朋友圈及其社交媒体上传输信息的保密安全教育,要求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切实从思想上筑牢保密防线;三是加强本部门网络信息平台版面、页面内容生态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和网络谣言、黑色产业链信息的及时处理。

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懂网、知网、用网,自觉抵制和防范网上不良思想,树立互联网法治思想。同时,切实运用此次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参与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和保密安全工作,为创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也为统计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还与各科室签订了《网络安全保密协议》。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认真开展2021年上半年农业生产形势及农业现代化、农村发展现状及典型做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