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创建‘五无甘南',展现统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马建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计算和普查中心

近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创建‘五无甘南',展现统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半,支部全体党员从当周神山脚下出发,在欢声笑语中,迎着早春的微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开始了登山活动。活动中,大家自备环保袋、手套,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美景,一边将山上游客丢弃的纸屑、饮料瓶、包装袋等垃圾捡起放进垃圾袋里,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创建“五无甘南”奉献统计人的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们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领会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也会将这种团结协作、勇攀高峰、凝心聚力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和生活中去发扬光大。

上一条:州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开展“庆三八·健康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