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梦 劳动美 战疫美”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马建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感悟抗疫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19日下午,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梦 劳动美 战疫美”摄影展,并开展“感悟抗疫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DSC00108

摄影展鲜活真实的展示了全州各行各业在精准扶贫、抗击疫情防控等过程中的感人瞬间;一个个的“小镜头”,展现出一个个“大英雄”的最美形象,整个展览鼓舞人心、激人奋进。

DSC00118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抗疫摄影展,使我们深深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从中汲取到了国家富强的力量、人民团结的力量、民族昌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州统计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