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设置
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统计科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

综合核算服务业统计科工作职责范围:负责搜集、整理和提供国民经济发展综合性的统计资料,统一管理统计数据,完成全州国民经济进度统计与年度统计综合核算。做好全州地区生产总值、资产负债表、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三大核算改革工作。提供综合分析报告和统计信息,组织开展全州经济普查、五年一次的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发布统计公报,编印统计资料。组织实施服务业(不含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房地产业、财政金融业)的统计调查;收集、整理和提供有关服务业统计数据和统计资料;组织、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和县市的服务业统计基础工作;检查和评估有关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进行统计分析研究。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