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甘南州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各县市督查推动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魏红霞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人普办

为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及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在第一次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上对普查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全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5月25 -30日,州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杨青平一行赴8县市督查普查机构组建、人员、场地、经费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县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人口普查工作汇报后,督查组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2020年全州统计系统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机构组建、经费保障、人员落实等准备工作。细化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按照方案要求,确保普查工作扎实推进。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人员配备上突出选聘渠道,抓队伍稳定;二是工作部署上突出规范管理,抓落实效果;三是物资准备上突出工作需要,抓硬件建设;四是宣传动员上突出重点人群,抓关键时点;五是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

在深入8县市督查工作中,督察组一行还随机抽查了各县市非营利行业劳动工资统计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的相关行政资料等。

上一条:碌曲县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培训会
下一条:迭部县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加强人口普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