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州人普办督查迭部县人口普查“四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班 邓 来源:迭部县统计局


5月26日下午,州统计局副局长、州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杨青平带领督查组一行3人,督查迭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四落实”情况。督察组以查阅资料、及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贡去达吉介绍了迭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和“四落实”情况,县统计局主要领导就普查机构、人员、场地、经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指出,迭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自开始准备以来,始终把使命和责任烙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日常,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做好“四落实”工作。一是迅速成立普查机构,明确了责任分工。二是及时抽调工作人员,充实了普查力量。三是有效解决工作场地,实现了集中统一办公。四是积极落实普查经费,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督察组强调,在按工作进度继续狠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按照人普办的工作安排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担当作为,持续不断的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扎实做好各项装备工作,为正式普查登记奠定坚实基础

县上表示,人口普查是全面掌握人口状况的重要手段,也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此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迭部县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力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普查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迭部县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加强人口普查力量
下一条:州人普办赴碌曲县督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