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州统计局深入合作市、夏河县开展非营利行业劳动工资统计情况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罗翠珍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社会科技投资商贸统计科

5月21日-5月22日,州统计局副局长杨青平一行5人赴夏河县、合作市开展非营利行业劳动工资统计情况调研工作。县市分管副县长、统计局局长及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5人首先深入县市抽中单位夏河县藏中、甘南州人民医院等10家单位实地调研,现场填写从业人员及工资变动情况表,并询问单位各项工资政策落实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县市劳动工资年报、季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副局长杨青平就非营利行业劳动工资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GDP统一核算改革是近年来国民经济核算领域影响最大的方法制度改革,今年一季度全面落地实施。统一核算后变化最大的是“非营利性服务业”和“营利性服务业”两大类行业,因此要对非营利性行业数据严格把关,并要求各县市抓好劳动工资数据基础工作,做到数出有据、数出有源,加强对劳动工资报表的审核查询力度。

上一条:州人普办赴碌曲县督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人口普查办督查合作市人普办“四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