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年度统计公报 >> 县市
2014年夏河县国民经济社会和发展统计公报
发布日期:2015-04-14 作者:祁荣龙 来源:夏河县统计局

      九、文化、旅游

      编制完成了拉卜楞—桑科大景区规划以及达尔宗湖、甘加白石崖景区专项规划。拉卜楞寺游客接待中心建成运营,完成投资3900万元;拉卜楞寺基础设施建设及文物保护工程完成投资1.8亿元;国、省道沿线旅游村镇特色化改造、大夏河景观带建设完成投资5600万元;达尔宗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和八角城城址保护项目到位资金1472万元。积极参加深圳文博会和西安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天津、成都等地进行了宣传推介,旅游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海螺湾文化产业园一期工程交付使用,完成投资8600万元。成功举办了拉卜楞唐卡艺术展,34名唐卡画师分别被认定为唐卡工艺美术大师、美术师、技师称号,为旅游文化融合和唐卡产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全年接待游客119万人(次),同比增长26%;旅游综合收入达5.2亿元,同比增长30%。

      十、社会保障

      完成了1800户农牧村危旧房、300户节能示范户、200户棚户区改造和740套公租房建设项目年度任务,完成投资3955万元。廉租住房四区工程完成投资9800万元。“一事一议”项目完成投资1851万元。科技惠民示范工程完成投资170万元。建成了3所乡镇中心敬老院、2所日间照料中心、12个村级农村老年人互助幸福院。城乡低保指导标准提高了15%,发放城乡低保、五保供养、大病医疗救助、社会养老保险资金5586万元。积极开辟公益性岗位,安置零就业人员106名;通过“三支一扶”、政法专项招录安置大中专毕业生58名;2014年事业单位招考工作全部结束,190名高校毕业生将于近期安置到岗。发放双联惠农贷款及小额贴息资金1亿元。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2014年碌曲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下一条:舟曲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