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安占林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强化党员教育 在笃学践行中坚定信仰

——州统计局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自我素养,持续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擦亮“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10月19日上午,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吾同志以“生命不息 学习不止——依靠学习走向今天走向未来”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做了专题党课。

巴吾同志以立足统计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悟思考,从“我们党依靠学习走到今天、我们党依靠学习永葆青春、我们党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交流,授课内涵丰富,内容贴近实际,收到较好效果。

授课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指出在每一个重大转折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党总是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学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已经成为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是我们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重要保证,是党不断前进的基础;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全州统计系统“业务知识学习年”活动为抓手,围绕专业统计工作,做到学习赋能履职相结合,立足岗位,务实重干。同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学以益智、学以励志、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在工作实践中探究,在前行道路上提升。

聆听完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迪,面对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更应该高度重视学习,依靠学习,特别是要用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统计人,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