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桑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3月22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出州返州人员的紧急通告》、《合作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好近期出合返合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细化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随时关注身体及绿码情况,不瞒报、不漏报,非必要不网购。三是严格落实访客登记制度,对工作时间内的访客,必须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全面组织好单位职工疫苗接种工作,并积极动员身边亲属、朋友积极支持、踊跃参与接种,带头履行好接种疫苗的社会责任。二要引导公众客观理性地认知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要靠实单位职工责任。各科室(队、中心)要高度警醒,做到非必要不出合;办公室要措施到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当前时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

上一条:关于3月23日0时至3时我州网站群访问受影响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统计局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