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召开部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高璇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3月16日,甘南州召开了全州部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方广文主持,州统计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农业农村局、州畜牧兽医局、州林草局、州工信局、州住建局、州商务局、州人社局、州交通运输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政府金融办、国家统计局甘南调查队、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广文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统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部门统计工作责任感;二是要主动服务、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四上”企业的培育工作,促进各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形成合力、共同发力,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反映全州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实际,全力以赴完成第1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州统计局就2021年第1季度和第1—4季度全州地区生产总值各行业完成及构成情况、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方法进行了解读和简单培训,并对《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部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修改情况做了说明。

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领导结合本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支撑因素及近期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下一条: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系列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