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桑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1月18日,甘南州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州委第二考核组莅临指导考核会议,并对州统计局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政治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绩、领导能力、作风建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统计法治建设职责、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统计局班子的汇报,考核会还进行了局主要领导的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书面材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21年,甘南州统计局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统计局的有力指导下,全州统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盯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为州委州政府准确预警研判经济运行形势、科学决策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2022年全州统计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与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两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扎实开展统计调查,深化统计重点领域改革,强化经济形势研判和统计监测评价,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统计局2021年度工作报表
下一条:州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回头看 大走访” 节前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