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疫情防控 战疫有我
发布日期:2021-10-30 作者:巴 吾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前面,最能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面对全州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甘南州统计局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网格化疫情防控、街道社区健康监测,单位内部登记造册等办法,积极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单位内部严格执行全体干部职工外出备案,登记、扫码、消毒等工作,安排专人每天统计干部职工及亲属核酸检测和健康情况,按要求统计汇总上报。

10月24日根据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州委组织部要求,州统计局3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投身到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队伍当中,参与合作市各路口卡点执勤。

10月25日州统计局又选派三名女干部参加巾帼志愿者,志愿者在合作市通钦街道办卫生院、东二路桥头等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服务群众,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疫情防控一线,州统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主动的作为践行了初心使命,为全州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州委主要领导在州统计局第九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心理咨询热线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