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桑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10月21日下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学习了《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甘南州统计局关于成立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甘肃省委监委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八个严禁”要求》,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全州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为切实做好我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排查局机关10月9日以来,从西安、兰州、张掖、酒泉、嘉峪关等重点地区来合返合人员,必须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并主动向单位及住家所在地社区报备;三要在单位安排值班人员,做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访客实名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四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固免疫屏障。目前我州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符合条件的尽快接种第三剂次加强针。另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无必要不出合作市,暂时停止休假安排。

上一条: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