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马建华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甘肃省第二届“石榴杯”书画摄影巡展

10月14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甘南州文化馆参观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甘南州巡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内容丰富,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甘肃各族人民奋战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既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切情怀,又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反映甘肃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不断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甘南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美丽画卷积极贡献统计人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
下一条:2021年三季度全国统计法治宣传作品展